21-22年度活動介紹

1. 田小三十周年校慶徵文比賽

得獎名單

  初小組 中小組 高小組
冠軍 2A 劉昊恩 3B陳信諾 6A趙玥琪
亞軍 2C 周一正 4A陳逸朗 6A羅童心
季軍 2B 李語喬 4A楊淽蕎 5B彭子軒
優異獎

1A陳浠藍

2A 江俊亨

2C 王琬慇

3A區天藍

3B劉芯瑤

3D黃沁穎

5B王頌慇

5B何耀庭

6B馮晞然

得獎作品

校慶徽文比賽得獎作品_中小組  →pdf

校慶徽文比賽得獎作品_初小組  →pdf

校慶徽文比賽得獎作品_高小組  →pdf

 

2. 拔尖課程——田小司儀

推薦具潛質的學生參加「田小司儀」培訓,並安排受訓學生在大型活動中擔任小司儀,提供練習的機會。

 

3. 深情告白

本活動期望透過有趣的寫作題材及高展示提升學生對寫作的興趣,例子舉隅:

網頁連結:

https://padlet.com/hilda3042002/l8jbombyqc853z4e 給作者/名人的話【二年級】

https://padlet.com/ykilo511/vnnyk9abibvi2ddo 假如我是(卡通人物)【三年級】

 

4. 中華文化日

2022年1月28日是本校的「中華文化日」,主題是「中國服飾」,同學在家中穿上華服,與老師們一起學習中國傳統服飾文化、製作手工、猜燈謎等,一同喜迎春節!

 

5. 第七十三屆校際朗誦節

得獎名單

比賽名稱 舉辦機構

比賽日期

學生班別姓名

第73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 2021年11-12月

5A 卓攸 冠軍

 

5B楊淽晴 冠軍

 

6A 梁賀然 亞軍

 

4A 蘇子晉 季軍

 

6. 2021-2022年度教育局校本支援服務

在中文科課程發展方面,本科於2020-2022年度參與教育局校本支援服務,以「整全規劃課程,提升學生的寫作表達能力」為主題,重整二至五年級的校本閱讀及寫作課程,逐步提升學生運用閱讀策略的能力和寫作技巧。本科課程着重以讀帶寫,重視預習和內容深究,並以群文閱讀作為延伸學習,繼而圍繞主題內容進行寫作。過程中配合多媒體教學,運用不同的電子學習平台進行預習、片段寫作等,以豐富學生的語文學習經歷。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