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介紹
地下 G/F

接待處

於2017年改建而成,外賓進入在此接待

資優教育資源中心

於2010年改建而成,提供場地予學生進行不同的學習活動。

   

English Fun Room

為同學們提供學習英語的好地方,本校英語老師會為同學舉辦不同的英語活動,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

田小音樂夢工場

專為培養學生對音樂之興趣而設的音樂室,內裏設備整全,有鋼琴、優良的音響器材等,並備有隔音牆,讓學生在一個寧靜的環境上音樂課。

   

加強輔導室

學校為為有需要學生提供課後學習支援,讓學生學習的地方。

資訊科技教育室

於2000年1月改建而成,提供了優良的電腦設備,於2021年全面更換全新手提電腦,令學生能舒適及有效地學習資訊科技。

   

STEAM學習室

本校透過科學、科技、數學及視覺藝術推動STEAM教育,讓學生充分發揮創意潛能。

活動室

平日學生除了在活動室內上音樂課外,學校亦舉辦舞蹈班,讓學生在此學習中國舞或西方舞蹈。

   
 

有蓋操場

同學們小息耍樂的好地方,亦是做早操的地方。有蓋操場除了提供了不同的運動設施讓學生在此上體育課及進行不同的活動外,2023年更增設冷氣,為學生提供一個舒適的活動環境。

 

 

一樓  1/F

禮堂

是學生們早會、集隊、進行講座、典禮的地方,亦是雨天上體育課的地方。

操場

提供了膠草地、籃球架等,是學生們上體育課的地方。

 

二樓至六樓  2/F -6/F

圖書館 (3/F)

於在2000年9月開設,裏面設有不同種類的圖書供學生借閱,也設有閱讀區供同學們一起閱讀。此外,圖書館也提供了能接通互聯網的電腦,方便學生於網上找尋所需之書籍。

視藝室 (3/F)

四至六年級學生於視藝室上視藝課,室內除有不同的視藝設備外,也有電腦及投映機,提高教學效能。
   
 

課室 (2, 4, 5, 6/F)

是學生們學習知識的重要地方。課室內設有高效能桌上電腦,電子白板及投影機,方便老師能利用資訊科技上課。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