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隊

升旗隊的宗旨

升旗隊的宗旨是推廣學校的升旗文化。在每年九月一日的開學日、一月一日的元旦日、四月十五日的國家安全日、每週星期一在學校禮堂進行升旗儀式、十月一日中國國慶日和七月一日的香港回歸紀念日,本校的升旗隊隊員均會進行莊重、嚴肅的升旗禮。全校同學們透過觀看升旗禮,更能認識中國國慶日和香港回歸紀念日的意義。升旗隊隊員每次集隊均勤奮練習,認真學習原地步操口令及動作、認識國旗、區旗及國歌知識、練習國歌,掌握國歌節奏,配合升旗動作、認識摺旗技巧、認識典禮步操動作等。

 

負責老師: 馬愛玉老師、鄭芷君老師

日期:

星期二 星期五

24/10  21/11  5/12

23/1   30/1  5/3

23/4   14/5  21/5

11/6

 14/6

 

時間: 下午3:15-4:15

地點: 禮堂

 

學生名單:

班別 姓名
3B 温庭樂
3C 張新悠
3D 孔碧琦
3D 盧珮淇
4D 曾梓盈
5A 梁嘉軒
5A 張卓鏗
5A 曾冠誠
5B 鄺心怡
5C 曾梓叡
5C 李芯穎
5C 黃靖桓
6A 梁詠春
6A 麥皓淋
6B 馬熙駿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