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入學資訊
小一入學事宜

申請2024年度小一入學須知

注意事項

  1. 本校小一入學編號:115665
  2. 本校小一校網編號:84
  1. 凡於20181231或以前出生之兒童均有資格申請
  2. 親身交回「小一入學申請表」日期及時間如下:
    日期:2023925()26()27()28()29()
    時間:上午9:00-12:00及下午1:30-4:00
    地點:本校地下資優教育資源中心(25/926/9)
               地下校務處(27/928/929/9)

     5.智方便+「小一入學電子平台」日期如下:
        日期:21/9-29/9

 

親身到校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請攜帶以下有關文件

  1. 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如家長/監護人委託他人將填妥的申請表交回,則來人須出示家長 / 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的影印本及授權書);
  2. 申請人的香港出生證明書/身份證或有關文件(如單程入境證等)正本及其影印本;
  3. 若申請人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須出示申請人的內地 / 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4. 如申報兄/姊在本校就讀,必須出示證明文件﹙如申請人兄/姊的出生證明書及學生手冊等)的正本及影印本;
  5. 如申報父/母或兄/姊為本校的畢業生,須出示有關證明文件﹙如申請人父/母或兄/姊的出生證明書及申請人父/母或兄/姊的畢業證書等﹚的正本及影印本;
  6. 如申報首名子女入學,應於「小一入學申請表」上聲明;
  7. 所申報的居住地址證明文件須是申請人的唯一或主要居所,有關證明文件包括水/電/煤氣/住宅電話收費單、已蓋釐印租約、差餉單、公屋租約等的正本及影印本。該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監護人的姓名相同。如戶主並非申請人父母,則要呈交關係證明,如父/母之出世紙、結婚證書等;及
  8. 請附上回郵信封一個,信封上請註明申請人之姓名、地址及貼上$2.2郵票內地地址貼上$6.3郵票。

 

利用「智方便+」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

注意事項

(1)  一般而言,在家長 / 監護人建立帳戶後 (即家長 / 監護人以其「智方便+」/「智方便」戶口綁 定申請兒童的「小一入學電子平台」帳戶),帳戶的連繫便不能更改。

(2)  如家長/監護人以紙本方式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後,才註冊「小一入學電子平台」帳戶,有關 申請兒童的申請須與在「小一入學申請表」上簽署的「家長 / 監護人」綁定。

(3) 家長如有多於一名子女參加同一年度的小一派位,應先以其中一名子女的資料建立電子平台帳戶, 然後再加入其餘申請兒童至該帳戶,無需重覆登記。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