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上家長講座】《培養良好夫婦關係的要訣》

2023-04-26

【免費網上家長講座】《培養良好夫婦關係的要訣》?‍❤️‍?

在茫茫人海中,能遇上願意一同組織家庭的另一半,已經不容易。要進一步進入婚姻?‍♀️?‍♂️,共同經營一頭家?,面對家庭成長路上的各種挑戰與考驗,夫婦間要維持感情、彼此相愛?,實在是一輩子的修煉和藝術。願透過本次講座與大家一同反思,重拾夫妻關係中最美妙的力量!?

講座內容包括:
-了解婚姻不同階段的挑戰與需要
-探討穩固的婚姻關係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
-發掘婚姻帶給我們面對逆境的力量

【活動詳情】
講座|《培養良好夫婦關係的要訣》
日期:|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時間:|19:00-20:30
對象:|家長
費用:|全免
形式:|Zoom網上會議
講者:|謝韻姿姑娘 (認證婚姻及家庭治療臨床督導及治療師、資深社工)
主持:|黎子健先生(賽馬會抗逆有「家」計劃培訓主任、資深社工)       
報名:https://forms.office.com/r/YGcs8D1K2a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