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際公民常識問答比賽

2022-07-07

一年一度「班際公民常識問答比賽」又到了

參與今次比賽的每班6位班代表名單已經在學校網頁最新消息公布。

除了班代表之外,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有份參與。我們可以參與一個名為「賽前底分爭奪戰」一個Forms嘅問答遊戲。該班別所得的平均分數就會係該班別的底分。Forms裏面有20條選擇題問題,揀選正確的答案便可以得到分數。

最踴躍的班別更可以額外得到30分底分。每一位參與的同學更可以獲得兩張彩虹貼紙。

「賽前底分爭奪戰」只有72小時時限,由今日下午二時至星期日下午二時為止,記得把握機會,大家為自己的班別出一分力,爭取分數。

Forms 的連結會在各大平台發放,包括學校網頁、teams貼文及eClass 電郵發放。

一年級  >連結

二年級  >連結

三年級  >連結

四年級  >連結

五年級  >連結

六年級  >連結

 

最後同學想回味一下去年問答比賽嘅精華相片,記得去我哋嘅常識科網頁。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
Copyright © 2024 Po Leung Kuk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choolTeam